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县委举办“领导干部每月一课”专题讲座第四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4898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9日下午,县委举办“领导干部每月一课”专题讲座第四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省纪委监委政研室副主任张鹏涛受邀作专题报告。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青阳县委书记巩文生主持讲座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操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县政协主席胡俊,县委副书记、蓉城镇党委书记段伟,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DSC08584.JPG

 

张鹏涛从“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2022年安徽全面从严治党成效、2023 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以及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主题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既有研究多年的经验总结,又有联系实际的深刻指导,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巩文生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各位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完善全周期管理,加大惩治力度、加强制度约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