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老山超限超载检测站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682信息来源: 巡察办发布时间:2023-03-06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老山超限超载检测站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陈镘主持召开与县老山超限超载检测站领导班子见面会,就相关事项进行沟通。会上,陈镘作动员讲话,县老山超限超载检测站站长刘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老山治超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镘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这次对县老山超限超载检测站开展巡察,既是县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党组织神经末梢的重要举措。县老山超限超载检测站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刘勇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