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南阳林场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534信息来源: 巡察办发布时间:2023-03-06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南阳林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陈镘主持召开了与县南阳林场领导班子见面会,就有关巡察工作进行了沟通。会上,陈镘组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南阳林场场长程岁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南阳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场部全体职工及六个管护站站长参加会议。

陈镘指出,巡察是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党章》的具体体现,是促进自上而下组织监督和自下而上群众监督有机结合。此次巡察将紧紧围绕县南阳林场的职能职责,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县南阳林场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我们的这次重大政治任务。

程岁平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南阳林场进行巡察是对南阳林场工作的全面检阅和激励、鞭策,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县南阳林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开创现代化“九华圣镜、灵秀青阳”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