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753信息来源: 巡察办发布时间:2023-03-06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周盛主持召开与财政局(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就相关事项进行沟通。会上,周盛作动员讲话,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韩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其他同志,县财政局(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盛强调,对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深化政治监督最直接的体现,推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让公权力在严密监督下运行,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确保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韩林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诚恳接受县委的监督巡察。要认真落实整改,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做到接受巡察和完成财政工作任务及财政改革任务两不误、两促进。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不断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