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688信息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0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局长吴士衡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该教育片通过讲述5名党员领导干部因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信念迷失、自毁前途的腐化堕落过程,深入剖析案件产生原因,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绷紧廉洁之弦,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做到不想腐。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县委举行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会议精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形势分析会、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会精神;通报近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通过身边反面典型案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案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统计监测服务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吴士衡结合警示教育谈了三点要求,一是不要把底线当高线,把合格当优秀。要有底线思维,不断突破自己,思想上要突破,切忌推而不动,动而不进,进而不快,快而不稳,心存志高远,不断追求优秀。二是不要只讲待遇,不讲奉献。待遇是前提是保障,但是全局干部职工更要讲奉献,要以俯身甘为孺子牛和雷锋精神抓好统计工作。三是不要存戾气,要存和气。要设身处地多站在别人的角度看问题,要有包容之心,牢记初心使命、牢记职责任务、牢记身份意识,对党忠诚,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夯实统计基础,强化统计预警监测服务,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以过硬的业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