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641信息来源: 驻农水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2-08-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水利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12日下午,青阳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局属各党支部、各二级机构,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全县农水利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违纪违法案件产生的原因,并就进一步抓好农业农村水利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抓好反腐倡廉教育,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保持警醒,坚持严格自律,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强化制度建设,深入排查农业农村水利工作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主动超前预防,监督关口前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严格监督执纪,用好用活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坚决克服“虚、躲、冷、粗、假”作风顽瘴痼疾,抓住关键少数、找准关键问题、用好关键举措,做到心存戒尺,行有所止,为推动我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