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乔木乡: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732信息来源: 乔木乡纪委发布时间:2022-08-22

 

为进一步提醒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规守纪,遏制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近日,乔木乡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通报了3起酒驾醉驾案例。分析了当前少数干部和公职人员对酒驾醉驾行为危害性认识不足,法纪意识淡薄、自我约束力不够和心存侥幸等问题,再次重申了相关纪律和规定,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务必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法纪意识,牢牢守住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一底线。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继续抓好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模范遵纪守法,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问题发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深刻汲取通报典型案例的教训,自省自警自重自律,以案为鉴、心存畏惧,不碰红线、不涉险滩,切实加强纪律作风教育,自觉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践行者。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