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财政局:召开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浏览次数:970信息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2-08-15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县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8月12日下午,县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县建投集团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派驻县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对2016-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处置问题线索、立案、处分人员数据进行了分析,解读我县6类10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参会人员敲响警钟。

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韩林在集体谈话中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武装头脑,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用专业指导实践,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使自己的能力与岗位职责相匹配,与企业发展要求相适应。用纪律约束行为,在学习、生活、工作、纪律、规矩、廉政等方面严格约束自己,时时处处提醒自己,不逾越法律法规和纪律制度底线,不做有损党员形象之事。要对标“一改两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明确岗位职责,既要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廉政教育提醒,针对科室内部廉洁风险关键岗位人员,要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和重要节假日前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做细做实日常监,紧盯、盯紧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要坚决扛起责任,奋力争创一流业绩。聚焦主业主责,提升专业化运营水平,加强企业精细分类管理。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经营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做好改革赋能的文章。坚持以“集中力量做大主业,盘活资产做强金融、深耕资源做优项目”为导向,提升资产运营效益,充分盘活存量资产。

谈话结束后,县建投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为“集结号”,将党风廉政工作重任紧紧扛在肩上,坚持问题导向,理清目标思路,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落实措施,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真正做到“严紧硬”。为实现青阳发展“新蓝图”,贡献“建投能量”。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