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1309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8-01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2日-6月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总工会党组开展了巡察。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成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镘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康松作了表态发言。

陈镘指出,自上轮巡察以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协调调查处理职工重大伤亡事故和指导兴办职工劳动福利事业等工作中发挥了一定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学而不透、党组发挥核心作用不够、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陈镘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增强履职尽职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务求整改实效。

王成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从抓好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检验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志三个方面强化认识;二要做好建章立制,抓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强化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和强化成果运用;三要严格要求,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县委安排完成好巡察整改交办的任务,切实扛起领导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扎实的巡察整改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康松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县总工会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一将坚决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将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将坚持目标管理,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四将注重统筹兼顾,进一步提升整改实效,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县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维护核心、见诸行动,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联系单位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