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新河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1323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8-01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2日至6月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新河镇党委开展了巡察。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新河镇多功能厅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成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镘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新河镇党委书记张小牛作了表态发言。

陈镘指出,自上轮巡察以来,新河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泵阀小镇 水乡新河”发展目标,统筹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和社会民生等各项工作,镇域经济、社会事业和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为“九华圣境、灵秀青阳”建设贡献了新河力量。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之弦蹦得不紧;主题教育开展不够严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有断层等问题。陈镘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三要抗牢“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王成强调,整改工作比发现问题更为重要,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明确责任,制定方案,确保整改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政治自觉;二要做好建章立制,抓好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三要严格要求,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

张小牛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联系实际,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联系单位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新河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新河镇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队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