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司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976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8-01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2日至6月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司法局党组开展了巡察。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成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镘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汪越峰作了表态发言。

陈镘指出,自上轮巡察以来,县司法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党中央暨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在全面依法治县、县政府重大决定事项合法性审查、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发挥了较好作用,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司法力量。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主题教育不够扎实,意识形态工作有待加强、党建工作基础不牢、司法为民的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陈镘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切实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压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巡查整改工作。

王成强调,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注重标本兼治、集中整改,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建章立制,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三要严格要求,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

汪越峰表示,全面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三是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联系单位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司法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司法所在编在岗干警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