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三八”妇女节送“廉礼”
浏览次数:5105发布时间:2022-03-10

 

“助廉之家必有余庆、积贪之家必有余殃。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树清廉家风,争做廉内助,共同筑牢防腐堤坝,把家庭建设成廉洁、平安、温馨的港湾……”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前夕,青阳县广大党员干部家属收到了一封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妇联联合印发的“树清廉家风·创和美家庭”倡议书。

 

 图为3月2日,在青阳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表彰大会现场,县纪委监委女纪检监察干部向女同胞们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

 

 “今年已是我连续4年收到‘家庭助廉’倡仪书了,每次看到倡仪内容都是对自己的教育和警示,也深感‘家庭助廉’的重要性。今后我一定要把好‘廉洁门’,争当‘廉内助’,与爱人一道传承发扬良好家风,守护好自己的‘小家’,共同维护好青阳风清气正的‘大家’。”青阳县某乡镇主要领导家属说道。

为激励党员干部涵养良好家风,建设和谐幸福家庭,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近日,青阳县纪委监委与县妇联联合开展了“树清廉家风 ·扬清风正气”活动。通过身边的正面典型引导、分享优秀家风故事,赠送倡仪书和发送廉洁短信等活动,积极发挥家庭助廉“润物细无声”的影响,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加强家教家风建设,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要求,深入挖掘青阳本地廉洁元素,打造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阵地,开展青阳农民画“画廉”、剪纸“剪廉”等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社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青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道。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