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镜头】青阳:强作风办实事 为企业优化环境
浏览次数:3989发布时间:2022-04-1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保障全县新阶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青阳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采取“室组地”联动、嵌入监督、跟进监督等方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县纪委监委立足“再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纪律作风建设成效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图为,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工作人员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有关窗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税务申办业务有关流程。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时,会同相关纪检监察组,就企业工会会费收缴情况开展“巡纪”联动监督。图为,县委第二巡察组、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县税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在安徽瑞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工会会费收缴情况。

 

 

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室和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干部在童埠港口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就“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联动监督。

 

 

为进一步压实治理非法采砂行为相关单位的监督责任,驻县农水局纪检监察组前移关口,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图为,县纪委监委驻县农水局纪检监察组与县农水局水行政执法工作人员走访“三无”采砂船舶拆解现场,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船舶拆解相关工作。

 

 

青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举办“念好监督‘紧箍咒’•用好法典‘杀手锏’”宣传活动,强化县属国有企业作风建设和依法依规经营管理意识,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图为,县建投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在昶星机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监察法和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

 

 

县委第三巡察组聚焦人社部门职能责任开展监督检查。图为,县委第三巡察组下沉到园区企业茂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人社部门在政策传递、招工引才、技能培训、劳动争议等情况。

 

 

杜村乡纪委牵头组建监督检查组,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企业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切实扛起防控监督责任,全力以赴助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进行。图为,乡纪委督查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