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学习宣传贯彻宪法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浏览次数:2746发布时间:2021-11-30

 

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11月30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知法、懂法、守法,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机关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农民画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了《宪法》《监察法》《民法典》读本及宣传页,并结合纪委监委工作,认真解答群众的咨询,详细说明相关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向群众普及纪委监委的工作职责职能。

 

 

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当地干部群众发放《宪法》《监察法》《民法典》读本及宣传页,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认真解答群众咨询。

 

铜池律师事务所专业人士详细为群众解答依法维权相关事项。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信访举报指南,宣传信访举报政策,引导群众依法信访举报。

 

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工作人员指导群众操作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引导群众依法行使监督权力。

 

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政务服务“全生命周期”事项一本通宣传手册,介绍便民服务有关工作事项。

 

前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驻足参观法律法规主题宣传农民画。

 

 

“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比较繁忙,对法律法规主动了解也比较少,今天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正好看到这个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咨询了相关法律问题,对我非常有帮助,也增强了自己的法律观念。”一位收到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的当地群众如是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监察法》《民法典》等书籍200余本,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7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