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3882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8日上午,青阳县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汪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汪峰指出,这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是在全县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之际,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峰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党纪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勇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纠正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偏差,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切实增强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牢记初心使命,淬炼政治素质,对党绝对忠诚,提升专业能力,严于律己、规范用权,敢于善于斗争,着力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培训,既安排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内容,还有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信息写作实务和监督执纪执法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馆、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和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全体人员,机关新进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