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酉华镇纪委: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 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1198信息来源: 酉华镇发布时间:2021-11-22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以来,酉华镇纪委围绕“一号工程”宝镁轻合金项目,紧盯前期征迁工作中涉及到的关键环节,摸排分析前期征迁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全面开展排查。认真查找在资料审查、丈量登记等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手续不全、标准不一等问题,要求宝镁项目工作专班加强业务培训、严格资料审查、规范档案管理,确保在丈量过程中手续完善、项目清楚、数据准确。

加强信息公开。督促工作专班及时在村务公示栏公示征迁范围、征迁标准、征迁进度等情况,并注明投诉渠道,设立投诉举报电话、邮箱等,接受群众监督。

明确纪律红线。要求工作专班成员对照工作职责,全面查找、逐一梳理在具体工作以及外部环境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坚决杜绝受人情关系影响优亲厚友、暗箱操作等行为,让征迁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