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
浏览次数:912信息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11-22

 

近日,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4个综合监督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党费缴纳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纪检组对各综合监督单位执行考勤制度、加强工作纪律、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费缴纳、党风廉政建设台账资料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对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提醒。

纪检组长指出,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纪委指导要求,对照制定的工作计划,逐条抓落实,对存在的不足,立行立改,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