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靠企吃企”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4065信息来源: 县供电公司发布时间:2021-11-19

 

县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开展“靠企吃企”问题整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实现高站位推进。该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靠企吃企”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国家电网公司深入整治“靠企吃企”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召开深入整治“靠企吃企”问题推进会,宣贯了上级要求和工作方案。通过学习宣贯,让干部员工深刻认识整治“靠企吃企”问题的严肃性和紧迫性,确保抓好整治任务的落地执行。

压紧压实责任,实现“任务清”落实。该公司制定深入整治“靠企吃企”问题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靠企吃企”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整治“靠企吃企”问题具体工作、提升整治“靠企吃企”问题活动成效等三个方面的13项工作任务的牵头部门和具体工作要求。该公司纪委、党委组织部分别督促各单位党员干部、一线员工对照整治方案,认真开展再排查再整治,对发现问题的及时向该公司党委报告并同步开展立行立改,坚决斩断“靠企吃企”利益链条,健全制度机制,堵塞管理漏洞。

丰富监督手段,实现“高态势”问责。该公司纪委加强对监督的再监督,利用“清廉皖电”数智监督平台和数字化审计中反馈异常数据进行分析,就相关疑似数据进行深入的排查。抽调纪检委员、专业骨干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业务部门查阅会议部署情况、员工自查情况等,督促业务部门压实主体责任。同时建立问题线索双向移交机制,及时受理涉及“靠企吃企”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做到快查快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