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科技经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569信息来源: 县科技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8日上午,科技经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我县查处的党员干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等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成员要从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以案为戒,提高政治判断力,坚决把讲政治放到第一位,从政治上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