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加强选派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782信息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11-25

 

为加强选派干部的日常管理,推动驻村工作任务再细化、措施再实化、责任再强化。11月17日,县委组织部联合派驻纪检组,分成2个组深入13个村,对选派干部吃、住在村情况进行了督查。

每到一个村,督查组都详细了解选派干部在村履职情况,实地探访选派干部吃住等后勤保障情况,帮助协调有关困难。督查发现:选派干部能够基本做到坚持驻村、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基层组织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任务上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督查强调,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选派驻村制度“底线”,坚持吃住在村、工作在岗,严格执行请销假等各项选派制度规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本领,沉在村里埋头干;要始终同村“两委”、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处,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