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融媒体中心:国庆节前教育“廉”味十足
浏览次数:654信息来源: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10-13

 

为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国庆节日氛围,县融媒体中心从四个方面入手开展廉洁教育。

压实主体责任。认真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市县纪委关于国庆节前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

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开展了内部安保、消防设施及安全播出检查,及时消除隐患。聚焦国庆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问题开展了全面自查。

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执行国庆期间值班值守要求,设置值班室,主要领导在本地带班,分管领导带队24小时值班值守,并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当日值班情况。本着“非必要不外出”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得前往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区,对确需外出的要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加强廉洁过节宣传。在“灵秀青阳”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廉政漫画《严禁“节日里的腐败”》公益宣传,国庆期间,中心播出廉政公益广告300条。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