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乔木乡:深入推广“监督一点通” 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浏览次数:706信息来源: 乔木乡发布时间:2021-10-13

 

近日,乔木乡采取多种措施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开展宣传推广,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助推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图片1.png

 

强化责任压实,做到组织保障有力。组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推进会,会上对上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扎实推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和操作使用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强化业务指导,做到政策宣传有力。召开业务培训会,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行实操培训,指导相关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方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走村入户进行宣传,现场为群众演示操作,让群众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作用,熟悉申报流程。

强化跟踪问效,做到落地规范有力。乡纪检监察部门对各村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村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要求,为全面提升工作实效、强化下一步工作抓手做出保障。

基层小微权力公开透明程度不够是造成基层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生的重要原因,通过开放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和“监督一点通”平台,让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乔木乡坚持广泛宣传,深入推广“监督一点通”,充分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