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建立评估机制 提升巡察整改质效
浏览次数:1018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8-12

 “成效评估让我们对巡察整改更加重视了,根据评估发现的问题,我们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完善制度。”“我将切实履行好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成效评估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改出成效。”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发现问题交办会上,被评估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

今年3月份,青阳县出台了《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实施办法(试行)》,5月中下旬,县委巡察办牵头对第十四轮巡察的12个党组织巡察整改工作组织了现场评估。7月16日、8月4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分别听取了评估情况汇报, 8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召开了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发现问题交办会,将评估发现的问题面对面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明确提出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评估发现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成效评估实际上就是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一种形式,评估的实施,将有效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增强巡察整改督查效能。我们通过面对面交办,就是要把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评估发现问题整改责任压紧压实,切实发挥巡察工作标本兼治作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如是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