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 杜绝违规升学宴 打好廉洁预防针
浏览次数:762信息来源: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7-26

 

“请问你单位今年有没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同志?”这是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在综合监督单位进行升学宴摸底排查时的询问。适逢一年一度的“升学宴”高峰期,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前”的原则,近期对6个综合监督单位敲响了纪律警钟,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

发布廉洁信息提醒。利用综合单位QQ群,微信群对中纪委网站、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上的违规升学宴办理的类型、典型案例进行转发宣传,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不办理不参加违规“升学宴”,在各单位持续营造从严整治违规办理升学宴的氛围。

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要求各单位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本单位涉及子女升学的同志进行摸底排查,做好宣传教育,做到早提醒,早防范。驻办纪检监察组同时对3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对一提醒。

强化监督严肃执纪。驻办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明察暗访力度,对违规操办“升学宴”的党员干部,持“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确保责任追究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