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青阳:举办培训班为纪检监察新兵集中充电
浏览次数:2267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6-22

 “如何将纪检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贯通融合,提升监督质效?作为乡镇纪委我们要强化政治站位,加强《监察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纪法规的学习……”6月17日下午,青阳县纪委监委会议室内,县委巡察办主任汪永华正在为新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新同志进行业务培训。

日前,青阳县针对乡镇纪委换届结束后“新兵”增多的实际情况,对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班

 

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聚焦纪检监察业务,“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安排了信访工作、党风政风监督、巡察工作、信息写作、新闻宣传、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8个专题,利用每周半天时间,为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充电蓄能”。

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每个专题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注重强调业务知识和工作程序。“刚接触纪检监察工作,工作中难免有许多疑问,这次培训班的内容非常有针对性,不仅帮助快速熟悉业务,还为新同志们解疑答惑,增加了我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新入职的木镇镇纪委书记杨阳说道。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