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廉政风采
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浏览次数:2482发布时间:2021-05-06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赴酉华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县纪委监委机关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共北乡支部旧址、泾青南交通站旧址和宾山革命纪念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宾山革命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言,深刻体悟我们党创建百年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深情追思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卓越贡献,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瞻仰了室内展出的实物、图片,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向每一个参观者展示了新四军的历史和宾山三年游击战争艰苦的历程,再现了青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建立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让参加活动的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中共北乡支部旧址,大家一行仔细查看展板,详细了解中共北乡支部活动情况。

 

 

在二酉村泾青南交通站旧址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与景仰,驻足革命先辈的事迹展板前,聆听英雄事迹,观看红色电影,详细了解青阳军民在解放战争时期的游击斗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丰富的党史滋养转化成服务保障发展的行动自觉,为加快青阳新阶段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