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县建投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
浏览次数:674信息来源: 县建投集团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6日,县建投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会议由集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副经理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全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读本》;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县范围内查处的5类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近期发生在国有企业的违纪违法案例。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开展警示教育的必要性,突出以案示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严对照、深检视,坚持以案为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工作中抓整改、促提升,推进以案促改,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察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紧紧围绕“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党内监督;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部署,深入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氛围, 为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