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委举行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
浏览次数:1140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1日上午,县委举行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县委书记、县长巩文生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县政协主席江晓利,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人选汪峰主持会议并通报我县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DSC02689.JPG

  

  巩文生指出,要突出以案示警,在政治上提站位、受警醒,充分认清开展警示教育的必要性。要深刻认识身边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认清开展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抓手,是推动青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效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党的纪律为尺子,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巩文生要求,要坚持以案为戒,在思想上严对照、深检视,找准摸清在政治建设、纪律规矩、工作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自觉把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始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工作作风;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坚守底线,自我加压,做到小事小节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要强化工作担当,彻底破解“四风顽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绝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落实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根本上解决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

  巩文生强调,要推进以案促改,在工作中抓整改、促提升,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汲取反面典型经验教训,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勇于担当做好“四种人”,各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定不移守纪律,当好清正廉洁的老实人;要坚持不懈转作风,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凝心聚力抓党建,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突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推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青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驻青各单位党组(党委)及县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