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丁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965信息来源: 丁桥镇发布时间:2021-01-25

  近日,丁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部分镇直单位和站所负责人以及16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包奇传达学习最新省、市、县委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传达了《安徽省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罗伟通报当前我镇防疫工作存在的不足,对冬春季的防疫工作做出细致全面的部署。

  镇党委书记张勇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镇村党员干部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镇纪委要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监督重点,下沉一线督导,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与疫情防控“两促进”。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