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建投集团纪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1049信息来源: 县建投集团发布时间:2021-01-15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细落实,扎实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至14日,县建投集团纪委先后对集团下属13家子公司及4个在建工程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1.jpg

  

  “目前工地上的外来人员是否摸排到位?人员进出是否扫码测体温?防疫物资准备了多少?消杀工作是否实施?”集团纪委监督检查组来到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提出询问。围绕施工人员个人防护、防疫知识宣传、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检查组对各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各子公司,检查组通过实地查验和后台数据比对,重点针对门岗登记、消杀记录、防疫物资储备、“安康码”推广使用等方面,逐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工作,严格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跟进到哪里,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