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木镇镇:尽心尽力化解重复信访件
浏览次数:1156信息来源: 木镇镇发布时间:2021-01-25

  2020年末,青阳县木镇镇一位重复信访人终于在回访记录上签了“满意”,至此从2017年6月以来的多次上访终于化解。

  据了解,该信访人为获得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格先后多次重复信访,经木镇镇纪委调查,其所举报内容均查无实据或与事实不符,所诉求均为个人利益。

  结合2020年4月份以来开展信访举报处理工作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木镇镇纪委全面梳理、全力攻坚,集中化解,对梳理出的1件重复信访件, 按照“信访投诉无小事,积极化解促和谐”的原则,多次上门对该重复信访人进行回访、反复宣传政策、普及法律知识,对其不合理利益诉求予以解释说明,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积极主动为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最终以不厌其烦、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感动了信访人。

  “不仅要接访,还要下访,要主动到群众中发现矛盾,及时为群众解决困难、化解矛盾,不断提高信访举报工作质效。”木镇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到。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