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朱智龙督查脱贫攻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2149信息来源: 青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3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11月1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智龙督查脱贫攻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3143825.jpg

  

  朱智龙首先听取了县财政局、卫健委、扶贫开发局、医保局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工作以及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先后来到县科技经信局和县第三小学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登记、储备、发放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朱智龙强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三严三实”的作风,深化“三查三问”机制,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青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政治监督重点,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建立督导检查、总结报告机制,持续加强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修身福地、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