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多形式引领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浏览次数:1836信息来源: 第四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0-08-12

  今年以来,青阳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廉政文化载体,挖掘本地廉洁元素、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将廉政文化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日常生活元素,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社会氛围。

  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开展送“廉洁春联”、送“廉洁家书”、举办“庆七一·送清风”廉政书画展和廉洁戏曲展演等系列活动,以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内容,寓教于理、寓教于文、寓教于乐,让廉洁理念深入心,并以廉洁主题农民画将廉政文化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中,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深化反面警示教育。认真梳理十四届县委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印发《典型案例汇编》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学习读本》共2000余册发放给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选购《预防“小官”贪腐》等12部警示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组织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制作《落马官员的“八种心态”》、《筑防线守底线、不越“红线”》等3个专题课件,赴新河镇、县交通运输局等11家单位开展廉政专题授课。

  搭建宣传教育平台。通过青阳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和QQ群等及时推送廉政资讯,传播廉洁正能量。在重大节日节点,以廉洁微信作为“节礼”,发送提醒短信,促其防微杜渐。利用县廉政教育馆、家风家训馆、公交站台、廉政文化走廊等阵地和平台积极传播廉政文化,引导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筑起思想道德防线,让廉政理念入眼、入脑、入心。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