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1480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智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许俊,县检察院检察长毕若痴,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县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审议通过了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调整名单和《青阳县纪委监委和县审计局在反腐败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审计局等四家单位就协作配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要聚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等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协作配合,发挥组织优势,整合反腐败资源力量,不断巩固和提升反腐败工作的同频共振效应;要聚焦重点工作,忠实履行职责,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为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史志华)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