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青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2171发布时间:2020-04-14

  4月14日上午,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纪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巩文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县政协主席江晓利,县委副书记洪克峰,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智龙通报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IMGP0711.JPG

 

IMGP0620.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赵正永、张坚案件及市、县近期查处的身边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持续在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抓实,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到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效性。要围绕“十查十做”要求,联系身边被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六围绕、六查摆”。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扛起责任,专门抓、定方案、重调度,把学和改贯穿全过程,构建完善监督等各项机制,确保抓出成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亲自部署、带头督办、主动参与,做到“六个警醒起来”,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动起来,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精准施策、推进常态长效,着力提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主动性。要突出“四联四增”,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认真检视剖析,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要按照“十查十做”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项一项查摆剖析,一件一件整改落实,真正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当下改”和“长久立”,确保标本兼治,持续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修身福地、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各单位、驻青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