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新河镇:纪律同行 为安全护航
浏览次数:901发布时间:2020-02-27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顺应经济发展需要,全力保障辖区内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近日,新河镇纪委在前期连日督查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后,转变督查重点,迅速组织项目办、安监站等部门组成专门工作组,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明查暗访,帮助企业拧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阀门”。

    工作组先后到盛城新材、贵荣阀门、真信涂料、瑞祥钙业等20余家企业,现场查看各企业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督查企业各项防控工作开展、防疫物资准备、生产活动安排、场所消杀和人员监管等措施是否落地、落实、落细,同时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无危则安,无缺则全”,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安全,复工复产关系企业生计。工作组强调,复工后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各企业必须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严格按照《新河镇企业(项目)复产复工、人员返岗有关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复工生产,筑牢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的严密防线,全力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时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责任制。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