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丁桥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1549发布时间:2020-03-02

    近日,丁桥镇纪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各村收到捐赠的物资和经费明细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物资和经费是否建账登记、是否及时分配,是否进行公示公开等情况,同时到各村委会实地检查,对防控物资发放进行监督,力求疫情物资进出做到透明、公开、及时。

    镇纪委要求各村要严格执行《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社会捐赠管理的通知》,对收到的捐赠资金及时汇至丁桥镇村集体资金专户;物资、经费明细情况要及时进行公示公开;收到的捐赠资金的使用,务必要严格落实《丁桥镇村级财务管理制度》,规范报账手续,确保专款专用,坚决杜绝违规支出。

    本次督查中,各村收到的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和经费正在合力有序地分发使用。镇纪委书记包奇表示,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做好全镇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