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丁桥镇纪委:“监督+服务”护航企业复产复工
浏览次数:1124发布时间:2020-02-27

    冬去春归,许多企业、商户开始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时期,丁桥镇纪委把督查工作积极融入防控业务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的部署要求。

    检查防疫措施,确保人员安全。镇纪委深入各复工复产企业,现场检查返工人员体温测量、车辆出入登记、外地员工返岗等情况,督查企业包保人员、党建指导员主动对接企业履职情况。并深入复工复产企业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实地核查复工复产进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确保党委、政府各项防疫部署在企业落实到位。

    简化复工手续,精准服务企业。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前提下,镇纪委督促有关部门因地制宜开展复工审核,取消因疫情防控对各类企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的批准手续,灵活简化各类表格,采取一站式解决,加强事前、事中的现场指导工作和事后监督工作,避免企业人员由于复工复产相关审核聚集在办公室内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对未复工复产的规上企业进行核实,了解企业不能复工复产的原因和困难,及时督促镇招商办、党建指导员和企业对接协调解决。

    做好生活配套,镇村助力复工。镇纪委督促各企业属地村要畅通人流、物流、供应链,帮助便利店、小超市、水果店、蔬菜门店、理发店等尽快开业,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做到既保证人员流动,又保证安全防疫。同时,公开群众监督举报电话,严查以防疫需要为由,死守道路卡口、禁止企业员工上下班进出、严重影响安全前提下复产复工的“懒政”行为,努力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