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卢平到县建投集团作专题廉政报告
浏览次数:1738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7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卢平到县建设投资集团作专题廉政报告。县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章双宏主持;县建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平作了题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企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建投集团建设成为引领青阳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的专题党课。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地位与使命,中央、省市县对国有企业监督管理的有关要求和强化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等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结合丰富事例和自身的思考体会进行讲授。报告主题鲜明、突出理论指导,采用案例+剖析的形式,强调了6大纪律“高压线”,教育引导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既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又有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是一堂严肃、生动的廉政党课,深受触动和教育。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廉洁党课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把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贯穿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上了专题廉政教育课。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