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城管执法局:举办廉政文化进机关书画笔会活动
浏览次数:1344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下午,县城管执法局举办廉政文化进机关书画笔会活动。

 

图片1.jpg

 

  县城管执法局诚邀省、市、县书协书画名家马老师等7人,以“廉政”为中心在局会议室进行廉政书画笔会创作。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挥毫泼墨,题词作画,共倡廉洁。

  悉数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将通过在局机关走廊、办公室、会议室装裱悬挂等方式,在单位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吸收廉政教育、增强廉政意识,切身感受思廉、崇廉、敬廉的清风正气,进而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政文化素养。      (驻县住建局纪检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