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蓉城镇:开展廉政谈话,上好岗前“第一课”
浏览次数:1349发布时间:2019-11-14

    为切实加强队伍廉政建设,近日,蓉城镇党委对5名新入职人员及6名岗位调整人员开展廉政谈话,上好岗前 “第一课”。

    首先,宣读了有关工作职务的通知,明确了11名同志的岗位职责,要求他们加强学习,加快角色转变,以勤恳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11名同志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尽快适应角色转变,重学习、守纪律、讲规矩,在新岗位上作出新成绩。

    随后,镇纪委书记进行廉政谈话提醒,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筑牢思想防线,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三要担当作为出实绩,脚踏实地将工作做细。

    最后,镇党委书记强调四点内容:一是主动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党纪党规以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勇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廉洁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讲规矩,守纪律,正言行,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四是勤勉尽责,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为建设多彩蓉城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