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直工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浏览次数:1322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11月4日、7日、12日,县直工委分别召开机关支部、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 

  认真学深悟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公报、《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加强政治引领。要求县直机关党组织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推进建设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广泛开展宣传。充分运用青阳机关家园公众号、《县直机关党建》等宣传阵地,及时宣传报道县直单位及工委机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深入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筹办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谋划明年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大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