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青阳县学校系统开展党建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浏览次数:1528发布时间:2019-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深化“一校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建设,11月15日下午,青阳县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蓉城一小阶梯教室举行,县委教体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参与了这次活动,并作为受邀评委参与了评选。

    本次活动,采用抽签顺序通过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从品牌具备的标准化元素、品牌的可行性、实效性、创新性、推广性等各方面上台解说。来自全县23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学校党组织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精彩的解说,紧扣党建品牌特色创建这个主题,旗帜鲜明,亮点突出,集中展现出了全县各学校在学校党建工作中的新思想、新突破、新成效。

    经过激烈比拼,蓉城教育党总支的“立德树人,助学扶智”等11所学校党组织的党建品牌荣获我县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丁桥初中党支部的“立德树人,授业圆梦”等12所学校党组织的党建品牌被评为青阳县学校系统优秀党建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重在以赛促建,有力推动学校系统各党组织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提升学校党建质量。引导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党建工作新方法,着力打造自身建设强、群众工作强的“双强”型党组织,探索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新途径,促进学校党建与发展的深度融合,使“一校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成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