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通知公告
【省纪委网站】青阳:1-10月份受理信访举报176件
浏览次数:2571发布时间:2019-11-08

  “你好,你镇纪委承办的信访件还有一周就要到期了,请加快办理,有困难可提请县纪委监委对口联系纪检监察室指导办理……”青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对某镇即将到期的信访件进行电话催办。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综合运用电话催办、发函督办、现场督导等多种方式,加强信访件督办工作,着力解决转交办信访件超时办理等问题。1—10月份,县纪委监委共受理信访举报件176件,已办结143件、交办件均按期办结,其中发函督办2件、电话催办、现场督办60件。

  该县纪委监委依托信访举报信息系统,对转交办的信访件实行填表取号式管理,详细录入承办单位、转交办时间、办结时间和办结结果等信息,对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全程记录。对填表取号的所有信访举报件,一律纳入督办范围,明确专人进行全程跟踪,全面掌握每一封转交办件的办理进度,提前半个月对即将到期的信访件进行催办,告知承办单位加快进度;每月底对前期转交办的信访件办结情况进行盘点销号;每个季度对已办结的信访件梳理归档,确保信访举报闭环管理、按时办结。(池州市纪委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站 http://www.ahjjjc.gov.cn/p/79641.html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