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通知公告
【省纪委网站】青阳:让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主题教育培训班上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浏览次数:2363发布时间:2019-11-04

  “罗某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香烟、礼金及受贿犯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青阳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在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为参训人员敲响廉洁警钟。

  近日,青阳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县直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支部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纪检委员共4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轮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观看《榜样》和警示教育片、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参观廉政教育馆、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培训班为参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安排了一堂专题廉政教育课。课上,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进行了解读,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剖析了近年来全县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利用身边的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

  “听了今天的廉政教育课,我感触很深,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珍惜当下生活,常思、常省、常警醒,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意识和家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违纪“红线。”听完廉政教育课后,青阳县长龙社区党委书记丁鸣谈了自己的感受。(池州市纪委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http://www.ahjjjc.gov.cn/p/79450.html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