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1273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纪良才同志在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县纪委、监察委编印的《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陈荣亮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和辅警,一是要充分发挥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自觉。二是要认真落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忠诚履职尽责。三是要充分结合全县公安机关“严明纪律作风、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执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守住执法安全底线。通过实际行动,勇担职责使命,不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