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县城管执法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1556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召开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体现了局领导对廉政教育方面的高度重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县纪委书记钱立芹同志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决不能以身试法、重蹈覆辙,务必随时警觉,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纪良才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对党规党纪保持敬畏之心,严格坚守责任担当。一是要防微杜渐,搞好廉政建设。执法人员要严格把握好自己手中的处罚权、自由裁量权,决不能因为一些人为因素,让法律蒙羞、让手中权力扭曲。二是要抓好廉政教育,形成单位、社会、家庭一体的廉政教育氛围,严格杜绝说情打招呼。三是在一些廉政教育重要岗位,有审批、处罚权的人员,如广告牌、渣土运输、市政工程,要遵纪守法,忠于城管事业,人格上要有所追求,要讲传统、讲良心,真正把握好道德、法律防线,做到常温常新。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