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酉华镇:传达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1219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日,酉华镇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以我县2018年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警醒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先从政治纪律查起”重要批示精神的深刻涵义,切实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上级相关会议要求,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加快建设“五彩酉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