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图片新闻
青阳:召开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2301发布时间:2019-07-02

   IMGP7495.JPG

   会议现场

 

    7月2日上午,青阳县召开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市警示教育会议有关要求,通报我县2018年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严明纪律规矩,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强化责任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IMGP7540.JPG

县委书记纪良才在会议上讲话

 

IMGP740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巩文生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纪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巩文生主持会议,县领导杨晓兵、江晓利、洪克峰、胡俊、张志华、柯春平、吴伟、齐满清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立芹通报了我县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纪良才指出,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作风顽疾得到有效解决,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但也还存在着落实“两个维护”不够坚决,执行“纪律规矩”不够严格,破解“四风顽疾”不够彻底,落实“两个责任”不够有力等突出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纪良才强调,全县各级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时刻保持心存戒惧,始终做到知敬畏、守底线,确保政治本色不变;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始终做到勇担当、敢作为,确保聚焦靶心不散,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加快推进“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P7576.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立芹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initpintu_副本.jpg

参会人员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人武部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人大、县政协驻会常委、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青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和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等420余人。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