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信息
杜村乡纪委 : 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1905发布时间:2019-05-23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搞好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杜村乡纪委在杜村中心小学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组织杜村中心小学师生创作廉政文化纸版画。

 

image1026.jpeg

 

image1027.jpeg

    

    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是传承文明的重要场所,应成为廉政文化的重要阵地。开展廉政文化活动,不仅在学生心中从小种下廉洁种子,还通过学生潜移默化影响家长,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具有积极作用。杜村乡纪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线,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目标,积极探索反腐倡廉新路径,发挥学校、课堂作为廉政主题教育重要场所作用,将廉政教育与版画创作巧妙“嫁接”,通过老师的教育指导、学生的动手实践,既进一步延伸了廉政教育的触角,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image1028.jpeg

 (创作的作品)

 

    活动的开展,播下一粒粒“廉洁”的种子,绽放出一朵朵“廉洁”之花,使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让清正廉洁真正走入青少年的心中并落地生根,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09-2010 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皖ICP备2021008884号  https://beian.miit.gov.cn/
地址:青阳县纪检监察网 邮政编码:242800
办公电话:0566-5021248 传真:0566-5021201
皖公网安备:34172302000006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
小程序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